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笑傲阴天 外传》中篇剧场版光碟发售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0 17:0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唐唐烟创作的漫画《笑傲阴天 外传》改编的中篇剧场版动画《笑傲阴天 外传~宿命,双头的风魔~》将于2018年6月9日上映,今天(1月10日)该剧场版公布了通常版光碟发售详情。


《笑傲阴天 外传》中篇剧场版光碟发售情报公开


(唐唐烟全新绘制的三方背盒子封面)


《笑傲阴天 外传~宿命,双头的风魔~》讲述的是背负着风魔一族的宿命的金城白子的过去,是在原作中未描写的原创故事。该剧场版将在6月9日上映当天在上映影院里发售剧场限定版蓝光碟,特典有剧场版的原声音乐CD,预定于2018年冬季举办的活动优先申请代码。而《笑傲阴天 外传~宿命,双头的风魔~》的通常版蓝光和DVD光碟将于2018年7月4日发售,特典有作者唐唐烟全新绘制封面的盒子和新绘制漫画,影像特典为剧场版的活动影像集。另外,在不同店铺购买还有不同的店铺特典。


Animate店铺特典


《笑傲阴天 外传》中篇剧场版光碟发售情报公开


松竹DVD俱乐部店铺特典


《笑傲阴天 外传》中篇剧场版光碟发售情报公开


日本亚马逊店铺特典


《笑傲阴天 外传》中篇剧场版光碟发售情报公开


剧场版《笑傲阴天 外传~宿命,双头的风魔~》由制作过《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WITSTUDIO公司制作,若野哲也担任导演,梅原英司负责系列构成,田中纪衣担任角色设计,山田丰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为金城白子(壱助)CV:樱井孝宏、壱雨CV:游佐浩二、永四郎CV:津田健次郎、六花CV:井上喜久子、锦CV:能登麻美子、昙天火CV:中村悠一、昙空丸CV:梶裕贵、昙宙太郎CV:代永翼、安倍苍世CV:鸟海浩辅、佐佐木妃子CV:大原沙耶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