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公布 《水形物语》获12项提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0 20:1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刚结束,这也预示着欧美颁奖季已经拉开了帷幕。据外媒报道,具有“英国奥斯卡”之名的英国电影学院奖(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已经公开了完整的提名名单。《水形物语》获12项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领跑全场。


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公布 《水形物语》获12项提名


《水形物语》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摄影 、最佳剪辑等12项提名。《寻梦环游记》《西葫芦的生活》《至爱梵高》将争夺最佳动画片奖。备受粉丝们喜爱的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入围了最佳英国影片、最佳改编剧本奖。迪士尼的真人漫改电影《美女与野兽》入围了最佳服装设计奖。《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入围了最佳特殊视觉效果奖和最佳音效奖。《南辕北辙》《发慈悲 》《马莫恩》入围了最佳动画短片奖。


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公布 《水形物语》获12项提名


英国电影学院奖是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颁发的电影类的奖项,1948年首次颁发。原本主要表彰对象是英国电影以及由英国籍演员演出的外国影片,相当于美国的奥斯卡奖。但近年来提名变得开放,只要在英国正式上映的影片都可获提名,奖项也改为面向世界各国的影片进行评奖,使之产生了更大的影响。今年举办的第70届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12日在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