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起打猎去 《早期人类》新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0 20:1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英国知名动画工作室阿曼德工作室打造的电影《早期人类》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除了动画本身非常特别之外,这部电影还请到了抖森和小雀斑为电影中的反派和主角配音。日前,官方公开了一组新的海报。


一起打猎去 《早期人类》新海报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石器时代的人们正在狩猎。在第二张海报当中,女主角身后的火山正在喷发,究竟两个不同时代的人们会如何处理火山喷发的窘境呢?《早期人类》可谓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定格动画电影,除了导演尼克·帕克执导外,配音阵容也异常强大。奥斯卡影帝“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将为主角山顶洞人道格(Dug)配音、英国绅士“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将为反派Lord Nooth配音、“二丫”麦茜·威廉姆斯将为Dug的好友Goona配音。


一起打猎去 《早期人类》新海报公开


《早期人类》由尼克·帕克执导,他一手创造的,《掌门狗》系列是家喻户晓的动画形象,曾三次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2005年导演的《超级无敌掌门狗:人兔的诅咒》则为他带来了首座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小金人。该作也是他获奖后首次坐回长片导演椅,预计将在2018年足球世界杯举行前夕上映。影片讲述史前生物和猛犸象游走地球,道格和他的助手野猪(Hognob)将他的部落团结起来,与强大的青铜时代部落展开大战,并最终打败他们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