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孩子的脚掌味炸鸡?日本人又在料理界掀歪风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2 23:0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料理界掀起过一股又一股的歪风,比如草莓方便面、巧克力方便面等等。而在2017年,炸鸡店“天下鸡”想出了一个十分绅士的点子——与有“最强地下偶像”之称的假面女子组合合作推出“妹子的汗味炸鸡”。也许是尝到了甜头,他们最新开发的竟然是“妹子的脚掌味炸鸡”。


女孩子的脚掌味炸鸡?日本人又在料理界掀歪风


少女的一切都是香香的,在过去就有不少从事教育片事业的公司推出各种香味产品,防止绅士为了偷胖次、吊带袜或内衣而犯罪。


炸鸡店“天下鸡”这次推出的“妹子的脚掌味炸鸡”继续与假面女子合作,从本日(1月11日)开始限期发售,120克卖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32元)。从图片可以看到,炸鸡上浇了一层纳豆,隔屏都能感受到那种黏黏的,放到嘴里还藕断丝连的味道。


女孩子的脚掌味炸鸡?日本人又在料理界掀歪风


日本网友们对此发表意见:“女孩子的脚掌味是什么鬼,小学生想出来的菜谱吗?”“这种食物太恶心了。”“吃过就知道了吧。”“做出这玩意的精神构造真糟糕。”“女孩子的脚掌就跟纳豆一样臭吗?”“别把纳豆耍着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