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春意无限!花泽香菜新单曲MV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2 23:0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花泽香菜将于2018年2月7日发售新单曲《我想成为被春天所爱的人(原名:春に愛されるひとに わたしはなりたい)》,昨天(1月11日)官方公开了这首歌的短版M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美女声优花泽香菜新单曲MV公开


正在加载...

<>


春意无限!花泽香菜新单曲MV公开


昨天公开的为短版MV时长三分钟左右,由日本知名演唱组合生物股长的成员水野良树作词作曲,MV也充满了春天和青春的气息。MV中可以看到花泽香菜各种日常的造型,一对女高中生互相打扮后出门踏春的片段也十分引人注目。《我想成为被春天所爱的人》的完整版MV将收录在单曲的初回限定盘附带的DVD中。


单曲《我想成为被春天所爱的人》中将收录标题曲和两首由花泽香菜亲自作词的C/W曲。附带DVD的初回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元),仅含CD的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另外,花泽香菜还宣布将于2018年2月10日举办新歌披露演唱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