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期待诈尸!主角生死未明的作品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2 23:0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是每部作品都有大团圆结局,也有主角在最后遭遇了沉船、被砍甚至分尸的命运。主角们跨越了这么多困难获得胜利,最后落得生死未明的结果。世界重新变得平静,却不再出现他们的身影。但是二次元世界充满了可能性,许多动漫迷都希望他们在世界的某个角落还活着,并在合适的时候重回人们的视线当中。goo网站对此展开调查:哪部作品的主角是生死未明,而你又希望他活着的呢?结果收到3388票。《叛逆的鲁鲁修》以473票排在了第一位,其次是《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以及《明日之丈》。


期待诈尸!主角生死未明的作品TOP10


【主角生死未明的作品TOP10】


第1位:《叛逆的鲁鲁修》 473票


第2位:《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438票


第3位:《明日之丈》 415票


第4位:《龙珠GT》 413票


第5位:《妖怪人贝姆》 298票


第6位:《剧场版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224票


第7位:《勇者斗恶龙》 208票


第8位:《少女革命》 149票


第9位:《最终兵器彼女》 138票


第10位:《星际牛仔》 126票


期待诈尸!主角生死未明的作品TOP10


在《叛逆的鲁鲁修》中,鲁鲁修为了大爱(妹妹)牺牲了自己,被朱雀贯穿了身体。C.C.躺在马车里的那一幕也似乎暗示了某种可能,车夫党正式成立。在随后的日子中,官方推出过不少衍生作品,让鲁鲁修搞音乐,当家庭教师,活在相对幸福的世界中。在《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中,阿姆罗和夏亚同归于尽,从此失踪。而《明日之丈》主角矢吹丈一心争夺世界拳王之位,但与世界拳王交战的最后输了,他用最后一口气将手套交给叶子,闭上了眼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