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粗点心战争》第2季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3 23:1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琴山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季已于11日播出了第1集,本季动画依然十分人气不减,日前官方也公开了《粗点心战争》第2季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粗点心战争》第2季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粗点心战争》第2季动画将发售蓝光套装,分为上下卷发售。上卷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下卷收录第7集至第12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两卷光碟的售价都为10584日元(约合人民币635元)。上卷的特典有第2季动画的原声音乐CD和竹达彩奈与沼仓爱美出演的映像特典《萤与沙耶吃饱了!!!》;下卷特典有特制小册子和竹达彩奈与沼仓爱美出演的映像特典《萤与沙耶吃饱了!!!》。两卷光碟套装的制作中插图也得到了公开。


TV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季在制作阵容上进行了大换血,执导过《游戏王ZEXAL》和剧场版《游戏王 次元暗面》的桑原智担任导演,森田真由美担任系列构成,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剧本,三浦菜奈负责角色设计,小林明美担任总作画导演,动画还是由feel.公司负责制作。声优阵容方面延续了第1季的阵容,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枝垂萤CV:竹达彩奈、鹿田九CV:阿部敦、远藤沙耶CV:沼仓爱美、远藤豆CV:铃木达央、尾张初CV:赤崎千夏、鹿田洋:藤原启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