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水团要中枪?文春炮发出预告图引发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3 23:1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日本八卦媒体文春炮开始将目光投向了日本声优行业,此前就是他们曝光了小野贤章与花泽香菜的恋情,以及茅原实里陷入热恋的消息。而前些天,文春炮又表示将有震惊业界的消息宣布,并且目前已经更新了预告图。


水团要中枪?文春炮发出预告图引发关注


在预告图上,我们可以看到画面中的男子用手指着一块类似于地图的地方。而这个地方明显就是现实当中的沼津市。说到跟沼津市有关的声优,我们也会理所当然想到《LoveLive! Sunshine!!》,因为该作品是以当地作为舞台的。于是乎水团声优也就成为了大家怀疑的对象。


水团要中枪?文春炮发出预告图引发关注


不过也有网友吐槽说:“上次大家都以为是在暗示水树奈奈,结果是茅原实里。这次估计又在欲盖弥彰了吧?”“讲道理水团声优就算恋爱结婚也不是什么震惊业界的消息吧?”“如果真是水团的话,以后文春炮就别干了,没意思。”而究竟真相如何呢?按照文春炮的说法,今天(13日)晚上9点,也就是北京时间8点会公布结果,感兴趣的朋友就继续关注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