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表情满分!惠惠学生时期粘土人确定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3 23:1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最为成功的轻小说改编作品之一,《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赢得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而作品当中的中二少女惠惠,也因为其独特的表现方式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发售名为“粘土人惠惠 学生装版”的产品。


表情满分!惠惠学生时期粘土人确定发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惠惠露出了非常俏皮的表情,并且两只手上还抓着大龙虾。这也将她在学生时期的特点给展现了出来。另外官方还准备了其他道具、表情,可以供大家进行选择。


表情满分!惠惠学生时期粘土人确定发售


按照计划,官方将会在2月18日举办的Wonder Festival2018上进行产品的先行发售活动,价格是4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61元。而当天开始,粉丝们也可以在网上进行预约,网购的发售日期则是7月左右。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表情满分!惠惠学生时期粘土人确定发售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男主角是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然而某一天,他的人生却突然闭幕了……这时候,在他的眼前出现的是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而转生到异界的和真开始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但是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女神而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连魔王军都盯上他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