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森铃子本人发公告宣布与冈田和睦认真交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4 13:1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八卦杂志《周刊文春》此前发表预告要在昨天(1月13日)晚上发表动摇动画界的大爆料,然而昨天还未等到文春爆料,其他日本媒体就率先爆出了知名女声优三森铃子与日本著名摔跤选手冈田和睦交往的新闻,当天晚上三森铃子在其推特上发表了道歉公告,并宣布自己正在和冈田和睦认真交往。


三森铃子本人发公告宣布与冈田和睦认真交往


三森铃子在昨天晚上发表的推文中写道:“这次我的私事惊动到了各位,真的非常对不起。我们是在彼此商量未来的基础上认真地交往的。无论是今后还是现在,我都会认真地投入到工作中,引起了大家骚动,我真的非常抱歉。”这条公告随后也在三森铃子的官方微博进行了发布,对于三森铃子有认真交往对象一事,不少粉丝表示自己失恋了,但同时大家都为她送上了祝福。


三森铃子本人发公告宣布与冈田和睦认真交往


另一方面,猛料被其他媒体抢先爆出的文春昨晚的会员收费部分只好提供了一些“新鲜”的三森铃子八卦,他们表示在暗访时发现三森铃子经常去花泽香菜家里做客,另外,三森铃子在工作结束后喜欢去快餐店休息,经常使用的出行交通工具是出租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