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兽娘》监督发神秘图片 疑似与新作有关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4 13:1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兽娘动物园》在2017年的运势可谓大起大落,本来从吊车尾逆袭成霸权,谱写了业界奇迹。但后来随着たつき监督与八百万制作公司被踢了,让《兽娘》的发展前途蒙上一层深深的阴影。虽然成为年度关键词,却没有像以往的作品一样登陆红白。而たつき监督在C93发放的宣传广告中透露了新动画制作,就在近日,他在推特发布了一张图片,日本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否与新作有关。


《兽娘》监督发神秘图片 疑似与新作有关


たつき监督在C93上是以社团irodori名义摆摊的,当时在宣传广告中就有介绍了TV动画计划,而且他在推特上也有提到过irodori新动画。就在2018年1月12日,他在推特上发了三个问号,并配上一张图。图中的背景是在中野站,这让日本网友们产生了不少联想,监督是否在介绍新作呢?


《兽娘》监督发神秘图片 疑似与新作有关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谢谢你!”“这也许是一部野兽的城市生活动画,我爱たつき监督。”“女孩子太可爱了,背景也画得不错。”“是两部作品同时进行吗?”“神动画。”“这不是《兽娘动物园》山寨版吗?”“这不是《兽娘》吗,和解了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