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梶裕贵“吐槽”《巨人》新海报:我被拿下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4 13:1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是关注《进击的巨人》新动态的动漫迷,应该已经看到了TV动画第三季的最新海报吧?海报上兵长的姿态帅气度爆表,因此也引发了广泛热议。而实际上,这张海报是在近日的剧场版首映日活动当中公布的。对此,也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梶裕贵“吐槽”《巨人》新海报:我被拿下了


《剧场版进击的巨人Season2~觉醒的咆哮~》于本月13日在东京举办了首映日舞台感谢活动。现场邀请到了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细谷佳正、桥诘知久以及梶裕贵等声优到场。另外导演肥冢正史也登台亮相。在谈到关于这次剧场版的感想时,梶裕贵说:“这次剧场版能够让我们重温动画,并且看到很多关于第三季的伏笔。”从他的脸上,也能够感受到非常满意的神态。


正如梶裕贵所言,本次的剧场版当中包含了一些直接跟第三季TV动画相关联的新镜头。因此,第三季的新海报也首次在舞台活动上亮相。在海报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兵长与另外一个新角色对峙的场景。而当天出现在活动当中的声优所出演的角色,则都没能有“出镜”的机会。于是乎梶裕贵忍不住吐槽:“终于我的主角位置被拿下了吗?”这让现场又是笑声又是惊呼。不过导演解释说:“这张海报是为了表现第三季将以利威尔作为故事核心的想法。”只是梶裕贵依然颇为“怨念”地吐槽:“我明明努力战斗了……”


而除了公布新海报之外,现场的来宾们展示了有关新一年的抱负。对此,梶裕贵的是“驱逐出去!”、石川是“要骑马!”井上是“我要去外面的世界”、细谷是“我想出演人渣角色”、桥诘是“不想再遭遇到背叛”。当然了,导演是“第三季获得成功”。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跟过去一样,全体来宾摆出了作品当中的经典动作,并且跟观众们一起大喊:“献出心脏!”而关于《进击的巨人》接下来的更多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