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家的良みらん开始新连载《黑姐今夜不眠》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1-15 16: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出版的角川富士见书房杂志《月刊龙世纪》2月刊开始连载漫画家的良みらん的新作品《黑姐今夜不眠(日语:黒姉インソムニア)》。杂志的官方推特也放出了漫画的开篇彩页。



这部漫画的主角是一个以轻小说作家为目标的高中生。他正在创作一部以都市传说“不眠症候群”为题材的作品。所谓“不眠症候群”是指不需要睡眠也能维持正常机能。然而,一次偶然的事故是得患有“不眠症候群”的人觉醒了隐藏的力量。



的良みらん是日本男性漫画家,其笔名来源是法国的兵器制造厂马特拉(Matra)的第二世代反战车导弹之一的米兰(MILAN)。1997年,他在杉村麦太(欢喜天)的邀请下参与了ヒット出版社杂志《漫画阿吽》的‘リャナンシーの花’应募且入选了第3回新人漫画赏。授奖作品于杂志8月刊初次亮相。之后他主要在《漫画阿吽》创作成人向漫画。他在角川富士见书房杂志《月刊龙世纪》2006年2月刊开始连载改编自工画堂游戏软件《状况开始!》的读切漫画版。在那之后,他开始在角川富士见书房杂志《月刊龙世纪》连载原创作品《守护猫娘绯鞠》。这部漫画也是他他初次在一般向漫画杂志中连载。这部漫画于2013年完结。他目前还有一部漫画《神杀公主泽尔琪》同时在角川富士见书房杂志《月刊龙世纪》上连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