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IDOLiSH7》OP单曲封面公开 情人节发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6 18:4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万代南梦宫制作、少女漫画家种村有菜负责角色原案的人气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IDOLiSH7》目前正在热播中,今天(1月15日日)官方公开了该动画OP主题曲的单曲封面和详情。


动画《IDOLiSH7》OP单曲封面公开 情人节发售


TV动画《IDOLiSH7》的OP主题曲由动画中的偶像组合“IDOLiSH7”演唱,曲名为《WiSH VOYAGE》,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当天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单曲中除了标题曲《WiSH VOYAGE》还将收录一首作为C/W曲的新歌,目前这首歌的详情尚未公布。


TV动画《IDOLiSH7》由TROYCA制作,执导过《是魔法使的话就吃味噌OVA》《香格里拉》的别所诚人担任导演,为《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Flip Flappers》《WWW.迷糊餐厅》等动画编剧的关根亚由美负责系列构成,种村有菜负责角色原案,负责游戏人设的深川可纯在动画中也将继续担任角色设计。偶像组合IDOLiSH7的声优阵容为和泉一织CV:增田俊树、二阶堂大和CV:白井悠介、和泉三月CV:代永翼、四叶环CV:KENN、逢坂壮五CV:阿部敦、六弥凪CV:江口拓也、七濑陆CV:小野贤章;偶像组合TRIGGER的声优阵容为八乙女乐CV:羽多野涉、九条天CV:齐藤壮马、十龙之介CV:佐藤拓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