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啥国内不火?《王者天下》发行量破3300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6 19:0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王者天下》这部作品在日本拥有着非常不错的人气,但国内的反响一直比较平淡。近日根据最新消息:作品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3300万册。


为啥国内不火?《王者天下》发行量破3300万


这样的发行量总数以及卷均67万的成绩,对一部漫画而言绝对称得上是“超人气”了。即便是当前的漫画行业,能够跟王者比卷均的作品也是凤毛麟角。很多网友感慨:“明明是说中国历史的,为啥就是不火呢……”“主要还是画风问题吧,能够对国内的人胃口就好了。”“估计等到未来完结的时候有机会突破5000万呢。”


《王者天下》是一部以中国战国时代为舞台展开的作品。主人公李信尽管在里长家里过着奴隶一样的生活,但是他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份而失去志向。在这个战乱频发的乱世当中,他发誓要成为大将军。并且因为机缘,他见到了因为政变而被追杀的秦王嬴政,属于李信的传奇就此开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