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游「刀使的巫女」正式宣传PV公开!新一轮抽奖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16 19:1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1月番原创动画「刀使的巫女」除了推出动画外还有同名手游也在准备制作中,目前游戏经过几轮开服前宣传和抽奖活动,昨天「刀使的巫女一闪的灯火」公开了游戏的正式宣传PV,并且同步开始第七次的抽奖活动,奖品是为游戏配音的16名声优的签名色纸。



>>>「刀使的巫女」正式宣传PV<<<





这次的宣传PV内演示的是游戏内的系统,和大场面的战斗换面,以及一部分的角色卡牌,基本上涵盖了整个游戏的优点,PV讲解由川澄绫子负责。


现在刀使的巫女的动画也已经播放了第一话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看过没有,整部作品有来自几个学院的用刀的妹子们,但是感觉整部动画还是有点像是游戏的巨型宣传片,小伙伴们是什么样的观后感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