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老公送的?《魔卡少女樱》推出戒指商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6 19:1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无数人童年回忆的作品,同时还是初代萌王诞生的作品,《魔卡少女樱》这个IP不可谓不火。热门IP会推出各种周边,今年新系列动画开播,自然也会推出新系列商品。今天(1月16日),《魔卡少女樱》宣布推出以新系列动画《CLEAR CARD篇》中登场的梦之杖为原型制作的戒指。


小老公送的?《魔卡少女樱》推出戒指商品


在《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中,小樱的所有卡牌都变得透明了,以前的魔杖也没了用武之地,新的魔杖梦之杖应运而生,这款戒指便是以梦之杖为原型制作。“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夢の杖リング”售价为8330日元(大约483人民币),从即日起开始预订,截止日期为2月21日,商品预定于3月发货。


小老公送的?《魔卡少女樱》推出戒指商品


小老公送的?《魔卡少女樱》推出戒指商品


小老公送的?《魔卡少女樱》推出戒指商品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樱集齐了会给世间带来灾难的“库洛牌”,并用魔法的力量将它们变成了自己的牌。樱花盛开的4月,小樱升入了初中1年级。而后,小樱与曾返回香港的小狼重逢,并一起开心地去往学校。某个夜里,收集的牌出现了异常……而友枝町接连发生奇怪的事。小樱在梦中遇见的“钥匙”的指引下,再次开始收集卡片。这时,班里转来了一个女孩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