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4月番《冷然之天秤》公开第1弹PV及追加声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7 8:0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Otomate公司制作发行的女性向恋爱冒险游戏《冷然之天秤:帝都幻惑绮谭》改编的TV动画《冷然之天秤》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4月播出,昨天(1月15日)该动画公布了本篇动画第1弹预告PV以及追加声优阵容。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4月番《冷然之天秤》公开第1弹PV及追加声优


正在加载...

<>


4月番《冷然之天秤》公开第1弹PV及追加声优


寄宿了写书人的感情和记忆,不时会给阅读者带来巨大伤害的书被称为“稀有品”,收集并保护“稀有品”的机关“帝国图书情报资产管理局”通称为“猫头鹰”。在《冷然之天秤》动画公开的第1弹PV中可以看到女主角久世鶫因为某件某个意外事件得知了“稀物”的存在,并遇到了“猫头鹰”,她的命运也开始发生了剧烈的变化。配合PV的公开,官方还公开了4位追加声优,女主角久世鶫由木村珠莉配音;鶫的弟弟久世鶲由村濑步配音;猫头鹰的探索部长朱鹭宫栞由夏树理绪配音;在久世家工作,并照顾鶫和鶲姐弟俩的佣人莺地启叁郎由小林范雄配音。


TV动画《冷然之天秤》由制作过《跳水男孩》《怪怪守护神》的ZERO-G制作,执导过《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姐弟s—》的高田昌弘担任导演,参与过《校园迷糊大王》《交响情人梦》《歌之☆王子殿下》等动画的金春智子负责系列构成,佐光幸恵负责角色设计,长谷川智树负责配乐,Pony Canyon负责音乐制作。该动画的ED主题曲确定为《Black Thunder》,由人气男声优下野纮演唱。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