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15》皇家版和PC版将于3月6日发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7 8:0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SQUARE ENIX公司制作的大型RPG游戏《最终幻想15》于2016年11月发售。今天(1月16日)官方宣布《最终幻想15》的PC版和皇家版预定于2018年3月6日发售,同时还公开了皇家版的宣传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


正在加载...

<>


《最终幻想15》皇家版和PC版将于3月6日发售


《最终幻想15》皇家版游戏除了此前发售的《最终幻想15》本体外,还包括了所有DLC,可谓真正意义上的完全版游戏。皇家版还增加了许多新要素,包括新增了第一人称模式、新装备、更强大的BOSS、地图探索内容以及驾船航海、新的钓鱼场地和料理等操作。在官方最新公开的时长2分钟的皇家版宣传PV中,可以看到精彩的游戏画面以及新元素介绍。皇家版目前已经开放预订,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元),登陆PS4和Xbox One两大平台。此前已购买过《最终幻想15》的玩家也可以通过购买皇家升级包升级到皇家版,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


《最终幻想15》皇家版和PC版将于3月6日发售


此外,登陆Windows10平台的《最终幻想15》PC版也将与《最终幻想15》皇家版游戏同日发售,PC版不含皇家版的新内容,但画质更胜一筹,支持HDR和最高8K的分辨率,可带来更精细的画质效果,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元)。


《最终幻想15》皇家版和PC版将于3月6日发售


《最终幻想15》是由SQUARE ENIX公司开发制作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5年3月17日发行试玩版,2016年11月29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目前出货量已突破660万套。游戏的主人公诺克提斯·路西斯·凯拉姆是路西斯王国的王子,这个王族保护世界仅存的一颗水晶,并支配一个技术先进的城邦。在诺克提斯的国家因敌人试图争夺水晶的战争陷入战争后,他和伙伴们一起踏上了冒险的旅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