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情侣装瞩目 《蚁人与黄蜂女》新剧照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7 20:1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已经确定将于2018年7月6日正式上映的电影《蚁人与黄蜂女》是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之间上映的漫威电影。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预告当中很多网友都没有发现蚁人的身影,所以很多网友猜测蚁人会不会在《蚁人与黄蜂女》当中有什么特别的任务。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张新剧照,我们可以看到黄蜂女和蚁人的全新战衣。


情侣装瞩目 《蚁人与黄蜂女》新剧照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剧照当中,霍普·凡·戴因已经穿上了黄蜂女的全套装备。和之前公开的剧照不同,这次霍普·凡·戴因的装备已经配备齐全,还包括了头盔的部分。她身旁的蚁人装备似乎也有更新,两人身后似乎也是类似第一部当中曾经出现过的科学实验室的布景。


情侣装瞩目 《蚁人与黄蜂女》新剧照公开


《蚁人与黄蜂女》将会讲述在《美国队长3:内战》的事件结束后,斯科特·朗努力应对既当超级英雄又当父亲的选择对他造成的影响。在他力图重新平衡家庭生活与作为蚁人的责任时,霍普·凡·戴恩和汉克·皮姆博士却要让他执行一项紧急的新任务。斯科特必须再次穿上制服,学习与黄蜂女并肩作战,并联手揭开来自过去的秘密。《蚁人与黄蜂女》将会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伊万杰琳·莉莉将穿上黄蜂女的制服。导演佩顿·里德示,自己非常兴奋能把黄蜂女这个角色搬上大银幕,作为一个御宅族,自己已经把蚁人和黄蜂女联手执行任务的情节在脑海中构想了无数遍,并且,黄蜂女绝对不只是配角那么简单,她将在影片中与蚁人平分秋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