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是属于哪个宇宙?蜘蛛侠或将出现在《毒液》电影中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7 20:1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索尼的新电影《毒液》当中的主角是出现在《蜘蛛侠》漫画当中的反派,但是在电影刚刚开始制作的时候就官方就没有提过蜘蛛侠会不会在电影当中出现。不过很多网友也没有期待蜘蛛侠会出现在电影当中。日前,有外媒爆料称蜘蛛侠将会出现在《毒液》电影当中。


这是属于哪个宇宙?蜘蛛侠或将出现在《毒液》电影中


之前索尼和漫威都曾经表示《毒液》电影并不会属于漫威电影宇宙。但从这次的爆料来看,小蜘蛛似乎仍然有机会在《毒液》电影当中以客串的形式登场。目前索尼暂时没有回应这则传闻,不过粉丝们都表示非常期待蜘蛛侠能够出现在《毒液》电影当中。“哇偶,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讲道理,小蜘蛛HOLD得住毒液吗?”“可是毒液的宇宙里出现的蜘蛛侠不是小蜘蛛吧?”“现在已经搞不清楚这几个宇宙是什么关系了。”


这是属于哪个宇宙?蜘蛛侠或将出现在《毒液》电影中


在《毒液》电影把艾迪·布洛克和汤普森两个人的设定杂糅在了一起。在漫威漫画当中,埃迪·布洛克是一名记者,而且是彼得·帕克的竞争者。在与毒液接触之后成为了毒液的寄主。汤普森曾经是彼得·帕克的高中同学,后来参加了伊拉克战争失去了双腿,之后他接触了毒液,成为毒液的第四任寄主。毒液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几乎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它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并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结合,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被称作毒液。毒液曾经的宿主包括死侍(第一个宿主)、蜘蛛侠彼得·帕克、蝎王麦克·加根盖尔等。最著名的宿主莫过于埃迪·布洛克(Eddie Brock),他在2007年电影《蜘蛛侠3》初次登场,由托弗·戈瑞斯饰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