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BEATLESS》光碟详情公开 收录作者新创作神秘内容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9 12:1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长谷敏司创作、redjuice负责插画的科幻小说改编,由水岛精二执导的动画《BEATLESS》目前正在热播,今天(1月19日)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BEATLESS》光碟详情公开 收录作者新创作神秘内容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BEATLESS》将发售蓝光套装,分为4卷发售,每卷收录6集动画。第1卷预定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第2卷预定于2018年7月25日发售;第3卷预定于2018年9月26日发售;第4卷预定于2018年11月28日发售;每卷的售价都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第1卷的特典包括原作插画师redjuice全新绘制插画的封面和明信片、小册子、IC卡套、第1季的无字幕OP等。在小册子中将收录众多与作品相关的设定和情报,另外还有原作者长谷敏司新创作的神秘内容。


TV动画《BEATLESS》由制作过《少女编号》《风夏》《笨女孩》的Diomedéa制作,水岛精二担任导演,知名GAL游戏剧作家高桥龙也和代表作有《真恋姫无双~乙女大乱~》《架向星空之桥》《归宅部活动记录》的动漫编剧杂破业共同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偶像活动》的矢口弘子负责角色设计。声优阵容为雷希亚CV:东山奈央、红霞CV:富冈美沙子、雪珠CV:五十岚裕美、萨图尔努斯CV:下地紫野、远藤新人CV:吉永拓斗、海内辽CV:石川界人、村主健吾CV:山下大辉、远藤优香CV:小野早稀、海内紫织CV:佐武宇绮、村主奥莉佳CV:若井友希、艾丽卡·伯勒斯CV:陶山惠实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