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环游世界 《神奇动物在哪里》续集将发生在不同的城市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9 12:3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和《哈利·波特》同享世界观的作品,《神奇动物在哪里》从开始筹备就受到了众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电影上映之后收获了超过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电影的续集已经于去年七月正式在法国巴黎开拍。因为两部电影的故事发生在完全不同的城市,所以有网友猜测《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五部曲将会发生在五个不同的地方。日前,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了这个问题。


环游世界 《神奇动物在哪里》续集将发生在不同的城市


环游世界 《神奇动物在哪里》续集将发生在不同的城市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导演表示他们的确是这么打算的,而且J.K.罗琳已经悄悄透露给他下一部电影将会在哪一个城市发生了。导演大卫·叶茨在还表示这将会是一个全球化的故事,因为全世界的观众都在关注这部电影,所以很有可能下一个故事就发生在你的城市当中。据悉,《神奇动物在哪里》最早开拍的时候是按照三部曲的规模打造的。第一部电影上映前华纳和J.K.罗琳最终确定将项目升级,电影将会被拍摄为五部曲。在罗琳笔下的魔法世界,几乎每一户巫师家庭都有一本《神奇动物在哪里》,电影中的男主角就是在魔法世界中创作了这本书的人。虽然电影将会推出五部曲,但是书似乎不会再像《哈利·波特》那样出续集了。J.K.罗琳会一直为电影打造原创剧本,目前她也是影片唯一的编剧。J.K.罗琳称将会根据《哈利·波特》手稿中的资料来完善她创作的这个魔法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