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最新宣传PV公布 第2集将在2月1日与放送

作者:小漫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1-19 13:2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温馨治愈的短篇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已于今年年初开始放送。近日,官方发布了《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的宣传PV,已确定第2集将在2月1日与放送。



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宣传PV:


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改编自TAa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ufotable负责制作。动画第1话于2017年12月31日在“Fate Project 大晦日 TV Special 2017”先行放送,于2018年1月25日正式在AbemaTV发布,之后每月的1日更新。



本作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圣杯战争之下卫宫士郎展现料理绝活的日常故事,在抛开残酷的战斗之后每位角色都享受着美食带来的幸福。


《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宣传PV图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