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玩个球!舞台剧《杀戮都市》主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9 16:3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许是眼红某些漫改舞台剧的人气和收益,越来越多的动漫也开始推出了自己的舞台剧。此前日本漫画家奥浩哉原作的《杀戮都市》也赶上了漫改舞台剧的热潮,首次宣布了舞台剧化。近日官方公开了舞台剧的两张主视觉图,GANTZ这颗黑球的存在感这么高,在舞台上会怎么玩呢?


玩个球!舞台剧《杀戮都市》主视觉图公开


舞台剧名为《杀戮都市:L-ACT&ACTION STAGE-》(「GANTZ:L」-ACT&ACTION STAGE-),预定于2018年1月26日至2月4日在日本天王洲·迎合剧场公演,共上演12场。本次公开了两张主视觉图,其中一张是由此前公开的角色视觉图拼接而成,另一张的内容是百名ヒロキ 饰演的玄野计和久保田悠来饰演的和泉紫音深情对望。《杀戮都市》是奥浩哉的漫画作品,于日本集英社的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2000年31号开始连载,至2013年29号完结,在完结之后的现在也具有极高的人气。本作曾被改编成动画、真人电影、全CG动画电影、游戏等各种多媒体作品。


玩个球!舞台剧《杀戮都市》主视觉图公开


《杀戮都市》以“适合日本人的科幻作品”作为目标,透过现实和非现实交错的世界观、不合常理死亡所带来的紧张感、许许多多充满个性的登场人物等要素获得极高的人气。故事讲述男主角玄野计在地铁的月台看见小学时代的好友加藤胜。当时正义感强烈的加藤打算把摔落轨道上的醉汉抬上月台,因此向在场的玄野寻求协助。在下一个瞬间,两人却一起被进站的电车撞死了。随后他们出现在一所高级公寓的室内,里面聚集著本来应该死了的人们。房间中央有一个神秘的大黑球“GANTZ”。“GANTZ”给他们指示:“消灭”外星人,然后所有人再被传送到另一地方。被神秘物体“GANTZ”聚集,应该死了的人们也不明白理由。他们必须与神秘的外星人作战,他们为何必须战斗?他们能够生存下来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