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0 15:4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类圣经”《紫罗兰永恒花园》的剧情已经开始走上正轨,被当做武器培养的少女薇欧瑞特借着自动书记人偶的工作开始了解人类的情感。在动画当中,像她这样感情淡漠的妹子还有很多,导致她们感情淡漠的原因也是多种多样。今天企鹅娘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感情淡漠的妹子,只要攻略成功就会对你死心塌地哟!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薇欧瑞特·艾弗戈登 《紫罗兰永恒花园》 声优:石川由依】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薇欧瑞特是隶属C·H邮政公司的“自动书记人偶”少女。与其美貌不相称的是拥有罕见的战斗力。幼年时被基尔伯特捡到。有着作为军人的过去。在第一集里张口闭口都是少校,就连自己的新目标也是想要弄得少校临终前“我爱你”的含义。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盘成了髻的柔顺头发上系着深红色的丝带,有缎带装饰的雪白布拉吉连衣裙包裹着纤细的身躯。丝制的裙摆随着步伐有节奏地晃动,胸口缀着的祖母绿胸针闪烁着光芒。白色裙子外面套着普鲁士蓝的紧身短上衣。脚上是因为长期穿着而变深的可可棕色长筒皮靴,手中拿着看起来很重的拉杆包带给人正如人偶一般美丽又安静的感觉。金色睫毛覆着的碧蓝瞳孔如同来自海底的光辉,乳白色的肌肤上浮现出樱色的脸颊,以及涂抹得明艳而诱人的红唇。这一切就构成了薇欧瑞特·艾弗戈登——毫无瑕疵的、宛如满月般皎洁的少女。


【伊卡洛斯 《天降之物》 声优:早见沙织】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本作第一女主角,智树遇到的第一只未确认生物,在某日晚上12点时自空中掉落并接纳智树成为其主人,之后一直住在智树家中。其实是战略用第一代人造天使(但刚开始时记忆遭封印而自称是娱乐用),由于战斗需要所以在AI上有所侧重。在第一代人造天使中拥有极高的战斗力和电算能力,但感情控制极弱,所以脸部总是只能摆着一副无口的表情,高兴或难过的反应也稍慢。平时战略形态遭到封印,只以玩赏用型态进行生活。外貌为粉色的头发和碧绿色(动画中备战时会变成黄色,进入战斗状态时则变成红色)的双眼,翅膀为粉色羽翼且可大幅变形。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因不明原因喜欢被智树摸头的感觉所以十分喜欢西瓜。动画第2季第1话曾拿着坏掉的地球仪,因此说不定是球状物就可以。她还在后院种植西瓜田,曾用“Artemis”消灭田中害虫。时常带着一颗特别宝贝的西瓜,甚至可以为了西瓜不惜抹杀(包括智树在内)手上拥有那颗西瓜的任何人。对乐器不在行,但在唱歌方面相当优异,拥有美妙的声线,曾在学园祭为新大陆发现部所组的乐团担任主唱,让全校的学生大为震惊。喜欢智树,在智树和妮姆芙太亲密时会吃醋,但自己却无法理解,而此时自身动力炉会感到刺痛(在动画版第十四集时已能接受妮姆芙)。 当智树遇到麻烦时,头上会有一小搓头发(呆毛)竖起不停晃动同时发出哔哔声。


【楪祈《罪恶王冠》 声优:茅野爱衣】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一个如CG般的美丽少女,浅粉色头发深红色眼眸,有着天籁般的嗓音。一面是网络偶像“egoist的歌手,同时也是反抗组织“葬仪社”的16岁女孩子。起初感情不会显露出来,是个颇为神秘的少女。她的出生也充满着谜,对集来说是令人憧憬的存在,但是与她的相遇却大大改变了集的命运。对集有着特殊的感情,其虚空是一把巨大的剑。祈其实是为了与樱满集的姐姐樱满真名对话而造出的连接性实验体,以真名的void与遗传基因做核心基础所炼成的复制人。有时身体中真名的部分会显露出来,此时的祈会变得非常残酷无情。唱歌时,虚空数值可以高达3000多,甚至超过仪器最高的探测数值。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祈的歌声是温柔的,也是希望的歌声,能够拯救感染了默示录病毒的人们,也能够净化人的心灵。纵然她作为真名复活的容器而诞生,但是因为集,她也成为了有感情的人,也像普通人一样爱过,也同样有着少女的美丽、温柔与坚强,也同样具有自己独立的意志与存在的价值。楪祈的歌声永远是那个灰暗世界中明媚的光。


【长门有希 《凉宫春日的忧郁》 声优:茅原实里】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她是县立北高一年级生,瓷娃娃一般不爱说话只喜欢读书的女孩,SOS团引以为傲的万事通情资参谋兼书虫。正体则是“资讯统合思念体”所制造出来的对人交流用装置,被派来观察凉宫春日。故事开始时作为文艺部唯一的部员(学生会认定的文艺部部长),被凉宫春日为达到占领文艺部教室的目的,以“戴着眼镜非常萌”这种荒唐理由拉来加入SOS团。七夕时许的愿是期望世界的“调和”和“变革”,似乎认为自身的情感是程序中的BUG。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长门身材娇小,体重更是若有若无。有着白皙的肌肤、端正的脸蛋、漆黑的眼眸、纤薄的双唇、剪得短短的头发、参差不齐的刘海、平坦的胸口,是谷口心中的“A-级美女”。虽然沉默寡言、面无表情,却有着很多隐藏的支持者。由于没有被赋予社交功能,且无法抗拒既定的编程,外见给人以沉默寡言、面无表情的读书娘形象,被春日称作“SOS团不可或缺的无口角色”。在《凉宫春日的消失》中变成了害羞的文学少女,和一般人类并无二致。这样的姿态也曾经让阿虚十分动摇。


【凌波丽 《新世纪福音战士》 声优:林原惠】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凌波丽的真实身份是NERV使用第二使徒莉莉丝的灵魂和碇唯的DNA制作出来的克隆人,作为莉莉斯灵魂的容器而存在,本质上可以看作是一个长成碇唯样子的莉莉丝分身。同时,她也是经历、资料被完全抹消的第一适格者,零号机以及九号机的驾驶员。作为莉莉丝灵魂的容器,绫波丽每次死亡之后可以将灵魂完全转换到一具新的克隆人身上,但记忆无法完全保留。她表面上的作用是作为驾驶员参与EVA的各种设计实验,其实是碇源堂用来引发第三次冲击的道具。不管怎么说,作为用完即弃的棋子的命运是改不了的。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凌波丽拥有着超乎常人的冷漠和冷静,沉默少言,远离人群,谁也猜不透她的心思。很多人都说绫波丽是动画史上最冷酷的女主角,没有感情、冷若冰霜,真是冷酷到了极点。


【御坂妹妹 《魔法禁书目录》系列 声优:佐佐木望】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御坂妹妹(们)是学园都市排名第三位的超能力者御坂美琴的克隆体,借由美琴的DNA族谱诞生,超过20000名。原利用于“量产型能力者计划”,后在“绝对能力者进化计划”实验中作为对一方通行的杀戮对象,被杀死超过1万名在实验终止后,为了克服使用药物强行加速成长而造成寿命被缩短的结果(最多只有一两年的寿命),“妹妹们”被送到全世界各个学园都市的协力机构接受身体调整。不过寿命也肯定比一般人短,不过活下来的至少比一方干掉的要好得多。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拥有和素体御坂美琴同样的外貌,头上戴着着军用夜视镜是两者的区别。瞳孔暗淡无光,表情变化少,有着不经心和不用心的性格,能力上大幅劣化。穿着与原型御坂美琴同样的常盘台中学制服,但是和美琴裙底的安全裤不同的是,“妹妹们”全员穿着蓝色条纹小裤裤。对话时会有“御坂XXX地说道”这样将情感随着发言一同说出口的特征。有时也会很毒舌,会用平稳的口气讲出粗暴内容的话。


【竹田千爱 《文学少女》 声优:丰崎爱生】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她看似天然呆的个性,一出场就跌了个大跟头的萌点,活泼而又单纯的外表,很容易让人对这个女孩心生喜爱。然而没有人了解,她的天然呆、她的活泼开朗完全是她假装出来的,说白了就是在演戏。千爱实际上是个没有感情的孩子,她看到亲人逝去是不会悲伤,亲眼目睹好朋友被汽车撞死时也不会难过,甚至连一点震惊的感觉都没有,而她所谓的好朋友,是唯一一个看穿她秘密的人。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千爱是个可怜又令人无奈的孩子,她就是太宰治小说《人间失格》中描述的那个因为无法感知人类的感情而一直渴望死亡的人,是的,她就是那个渴望死亡的小丑。她一直在扮演着小丑的角色,害怕别人看穿她的秘密,害怕别人认为她是怪物。当她所谓的好朋友死去时,她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在调查片冈愁二事件时更是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以至于走上了不归路。当她站在学校教学楼的屋顶边缘想要就此了结自己的一生时,发现真相的井上心叶好言劝说她,然而她却无法释怀,直到远子学姐的一番话,让千爱原本心灰意冷的心又燃起了希望。最后,她被心叶和远子学姐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冯宝宝 《一人之下》 声优:小连杀/早见沙织】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从1944年夏天被发现开始就失去了记忆,并丧失了言语能力和人的情感,被山民徐翔的父母以“阿无”的名字捡回家。在徐翔母亲的教导下,她除了记得自己的名字是“冯宝宝”外,其他一概想不起来。并且随着岁月的流逝,即使过去了七十多年容貌也不会发生变化。后来徐翔让她成为快递公司“哪都通”的华北地区临时工,接受临时工的身份保障特权,而且徐家三代人也都通过进入公司管理层为她提供庇护,并调查出她的身世与1944年的“甲申之乱”有着莫大干系。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外表是十八九岁的少女模样,平时很邋遢,穿着非常随便,披散着一头杂乱的长发。眼神呆滞,面无表情,又有点佝偻,基本上看不出有女人味。在简单的梳洗之后她就会变得美艳动人,难掩其黑长直美女的本质。由于面容姣好,胸部丰满,加上身材高挑,皮肤白皙,只要保持干净和端正的体态,她完全不需要刻意打扮。很害怕穿高跟鞋,遇到有人要自己穿高跟鞋就会逃跑。说话做事都十分直接,不会像正常人一样思前想后,甚至不能理解正常人的道德规则。在情绪波动很大的时候会暴露自己的四川口音。在徐四的教导下,信奉“能动手尽量不动嘴”,劝人和表达感情的方式基本上就是往死里揍。因为丧失记忆,对自己的身世格外执着,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找回自己的家人和过去。除了异于常人的个性外,又是典型的脑袋一根筋,答应的话即使受到生命威胁也会贯彻到底。


【两仪式(境界式) 《空之境界》 声优:坂本真绫】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出身于退魔四族之一的两仪家(另三家为七夜,巫浄和浅神),作为人为地生出双重人格者的两仪家的次女出生,多人格的素质得到承认,被指定成为两仪家家主的继承人,在《未来福音》时已经成为了正式家主。名言是“只要是活着的东西,即使是神也杀给你看”。两仪式虽然看上去很冷淡,但是还是有着自身感情的,活跃的男性人格织就更不用说了。真正感情淡漠的则是在最后出场的境界式。由于境界式对外界没有兴趣,所以把身体的主导权交给了式和织。


爱为何物 盘点动画中情感淡漠的妹子


头发在伽蓝之洞这一章被式用匕首割断,长度刚好是在稍微把耳朵给遮住的程度(妹妹头)。而这发型又异常的很适合她。很多学生都会因此弄错她的性别。式是有着男性来看会认为她是女性,女性来看会把她错认为是男性的精致小脸的美人。到十六岁为止只穿过蓝色的振袖(内穿白色的长襦袢),却因为在高中遇到的同级生黑桐干也的一些台词而购入皮夹克。此后就变成了冬天在振袖外面披上皮夹克这样奇怪的着装。看起来像是拘泥于服装,其实本人什么都没考虑,只是有穿喜欢的衣服这样的想法。平时穿振袖,但出门时会在外面穿一件红色外套,腰佩一把匕首,脚部常穿木屐或长筒靴。至于她喜欢这件上衣的理由,连黑桐干也也不知道。


动画当中感情淡漠的妹子企鹅娘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当然了,如果小伙伴们心中还有其他的选择,也欢迎在评论区分享给大家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