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向山进发》第2季推出蓝光套装 3月30日发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0 15:4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siro创作的漫画作品《向山进发》改编的同名TV动画第2季于2014年夏季开播,昨天(1月26日)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3月30日发售第2季蓝光套装,并公开了详情。


《向山进发》第2季推出蓝光套装 3月30日发售


《向山进发》第2季动画于2014年7月至12月播出,共24集。在3月30日发售的第2季蓝光套装中包含7张蓝光碟,将收录全部24集动画,以及此前在光碟第7卷中收录的特典原创动画《突然100合目(笑)向上进发BEST10(原名:いきなり100合目(笑) ヤマノススメ・ベストテン!)》。特典方面有负责角色设计的松尾祐辅全新绘制的套装封面以及第2集动画的分镜集,该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


TV动画《向山进发》第2季由8bi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山本裕介担任导演,同时山本裕介还负责系列构成和音响演出,笔安一幸负责剧本,松尾祐辅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雪村葵:井口裕香、仓上日向:阿澄佳奈、齐藤枫:日笠阳子、青羽心夏:小仓唯、黑崎穗香:东山奈央、笹原裕香:牧野由依、仓上建一:荻野晴朗、小野冢光:仪武佑子、雪村惠:久川绫、青羽麻衣:早水理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