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泡面番预定?《踏切时间》动画化决定4月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2:0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家里好之前曾经因为改装自己家中的工作台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还有不少网友因此开始追里好老师的漫画。日前,老师的漫画《踏切时间》确定将被动画化了。


泡面番预定?《踏切时间》动画化决定4月播出


泡面番预定?《踏切时间》动画化决定4月播出


《踏切时间》当中的踏切实际上是路口的意思。在日本很多动画或者日剧当中我们都可以看到铁路和公路在同一个平面上交叉的地方,而《踏切时间》就是讲述在这个路口等待车辆过去的时间里的小故事。官方也公开了两张人物设定图。


泡面番预定?《踏切时间》动画化决定4月播出


除了公开漫画正式动画化的消息之外,官方还公开了动画的STAFF名单。曾经参与制作过《格斗美神武龙》的铃木吉男将担任这部TV动画的监督。曾经制作过《甜甜私房猫》的千叶美铃将担任这部动画的剧本统筹。声优小仓唯和千本木彩花将为主要角色配音,动画也已经确定将于4月正式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