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性感的蓝孩纸!《F/A》阿福黑丝手办开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2:0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轻小说《Fate/Apocrypha》由东出佑一郎执笔,近卫乙嗣作画创作,由A-1 Pictures改编的电视动画于2017年7月播出。最近《Fate/Apocrypha》官方联合寿屋推出了一款1/7大小的阿斯托尔福手办,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性感的蓝孩纸!《F/A》阿福黑丝手办开订


阿斯托尔福是以Rider职介现世的从者,是查理曼十二勇士之一,天真烂漫,享乐主义的骑士。虽然身为男性,但阿福的可爱的长相和性感的穿衣打扮总是容易使人误以为他是女孩子。最近寿屋推出了一款1/7大小的阿斯托尔福手办。这款手办采用了阿福身穿紫色上衣和黑色短裙的活泼造型。雪白的小腹和紧身的黑丝给手办增添了一丝性感。这款阿福手办全高约250mm,目前已经开订,税后售价为14904日元(约合867元人民币),预计将于6月正式发售。


性感的蓝孩纸!《F/A》阿福黑丝手办开订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居然是黑丝裤袜版阿福。”“然而是个可爱的男孩子。”“虽然造型看上去很活泼,但是这个阿福为什么那么可爱!”“相对于这个价格,我觉得还是有点糙。”“明明是女生的造型,偏偏设定成男生,搞不懂编剧的心理。”“长得这么可爱肯定是男孩子。”“元气满满,看到我想到外面去,而不是继续宅在家。”“这颗虎牙太棒了。”


性感的蓝孩纸!《F/A》阿福黑丝手办开订


性感的蓝孩纸!《F/A》阿福黑丝手办开订


《Fate/Apocrypha》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曾经在名为冬木的城市,七人魔术师与英灵展开了圣杯战争。但是趁着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混乱,某一个魔术师将圣杯强行夺走了。又经过了数十年,象征圣杯的尤格多米雷尼亚一族脱离了魔术协会,宣言自己组织的独立。尽管愤怒的魔术协会派出了刺客,但却被对方召唤出的从者全部解决掉了。能够对抗从者的只有从者。圣杯战争的系统被变更,七对七的空前绝后大规模战争——圣杯大战爆发。于是,在罗马尼亚·图利法斯这舞台上规模空前绝后的战争——“圣杯战争”就此揭开帷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