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花泽香菜成主役 《工作细胞》公布声优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2:0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工作细胞》是由岛国漫画家清水茜于2015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杂志《月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该作于2018年1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最近《工作细胞》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声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花泽香菜成主役 《工作细胞》公布声优名单


驱除侵入体内的细菌和病毒的白细胞将由前野智昭配音;向体内各处运输氧气,向肺部运输二氧化碳的红细胞将由花泽香菜配音;捕杀细菌、找出抗原和免疫信息的巨噬细胞将由井上喜久子配音;接受辅助T细胞的命令、攻击癌细胞或被病毒感染的杀手T细胞将由小野大輔配音;在血管损伤时集合并堵住伤口止血的血小板将由长绳麻理亚配音。在《工作细胞》电视动画中,铃木健一将担任监督一职,柿原优子将负责系列构成,柿原优子和铃木健一将共同创作脚本,吉田隆彦将负责角色设计david production负责动画制作。《工作细胞》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7月开始播出,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花泽香菜成主役 《工作细胞》公布声优名单


《工作细胞》将细胞及病菌拟人化后,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介绍人体细胞的功能。在一个人的身体中,约有60兆个细胞,每种细胞都有各自的任务……冒失又慌张的新人红血球小姐在差点被肺炎链球菌袭击时遇到了冷酷的白血球先生。白血球不仅在她差点被肺炎链球菌袭击时救了她一命,还顺道帮她带路到肺部……当遇到擦伤时,就需要可爱的血小板妹妹帮忙让伤口愈合……每个类型的细胞都有着自己相应的工作,每个细胞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而一旦有病毒或者细菌入侵细胞们就会团结起来共同作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