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不动画化?《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销量突破200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2:0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恋爱是恒久不变的热门主题,在动漫中也一直有不少人感兴趣。近日,在校园爱情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最新发售的第八卷书腰上,透露了本作系列累计销量突破200万大关的消息。作为一部如此畅销的漫画,还不动画化有点说不过去啊。


还不动画化?《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销量突破200万


《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是赤坂アカ创作,连载在《周刊YOUNG JUMP》上的的恋爱喜剧类漫画。在去年8月,本作获得第三届“下一部会红的漫画大奖”漫画部门第一名,可以看出本作的评价和人气都相当不错,而且作为校园恋爱题材,动画化也不是很耗经费,原作的分量也不少了,说不定不久的将来就会发布动画化消息吧。


还不动画化?《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销量突破200万


本作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备受期待的菁英就读的秀知院学园,在学生会里相遇的副会长四宫辉夜与会长白银御行对彼此都有好感,但两人的自尊心都不允许自己就这样向对方告白,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僵持了半年——完全不够坦率的两人,认为自己只要先告白就输了,每天想的都是“设法让对方先告白”。就这样直到今天,辉夜与白银使尽浑身解数的恋爱头脑战仍在持续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