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化?《抓狂一族》将有超重大发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2:3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抓狂一族》是日本漫画家浜冈贤次于1993年所连载的漫画作品,用极端夸张的剧情和画面制造爆笑效果,并以恶搞著名人物为特征。据流出消息表示,本作将于2月1日发售的《周刊少年Champion》宣布超重大发表。由于本作已经动画化过了,也许接下来是真人化吧。


真人化?《抓狂一族》将有超重大发表


真人化?《抓狂一族》将有超重大发表


《抓狂一族》的内容是以日本浦安市为舞台,描述主角大泽木小铁一家人及周围人物在生活中所发生的趣事。本作曾经在1998年由动画监督兼系列构成大地丙太郎、人物设计师音地正行携手打造过第一部TV动画。共31话,续作是滨冈贤次于2002年连载的《元祖!抓狂一族》。这次的重大发表有着“漫画界激震”“ 《抓狂一族》竟然要!?”的宣传标语,不过这也是作品有什么新企划的常见套路,由于作品已经动画化过了,而且近年来日本业界也流行翻出老作品来真人电视剧、电影化,所以这次的重大发表有可能是真人化,当然,原作人物的颜艺表情应该是很难还原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