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复出了!牧野由依将于3月同时发售新专辑和写真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3:5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兼歌手牧野由依于昨天(1月22日)宣布将于2018年3月1日发售迷你专辑《WILL》,另外专辑发售当天还将同步发售牧野由依的个人写真集《ZINE》。


复出了!牧野由依将于3月同时发售新专辑和写真集


牧野由依推出新迷你专辑的消息是在昨天晚上在niconico上的直播节目中公开的,这是牧野由依自去年6月发售的单曲《Reset》之后推出的新作。在去年7月16日举办的“Yui Makino Live Reset&Happiness”演唱会第2天牧野由依积劳成疾,导致声带出血,被医生要求进行长时间治疗,此后牧野由依休止了个人名义的艺人活动约半年。此次迷你专辑《WILL》作为复出后推出的新作,非常令人关注。


复出了!牧野由依将于3月同时发售新专辑和写真集


复出了!牧野由依将于3月同时发售新专辑和写真集


迷你专辑《WILL》中将收录《Reset》《ハウリング》《ウイークエンド・ランデヴー》《song for you》《What A Beautiful World (Studio Live Version)》《Colors of Happiness (Rainbow Mix)》《それはきっとボクらしく生きる勇气》共7首歌,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发售。初回限定盘将附带DVD,收录歌曲《What A Beautiful World (Studio Live Version)》的录音影像,售价为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0元)。通常版售价为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