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王者基多拉确定登场 《哥斯拉2》演员透露电影新细节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3:5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宣布影后章子怡将会加盟《哥斯拉2》之后,这部电影就吸引了更多网友的讨论。特别是在电影传出将会有魔斯拉和哥斯拉的大战之后,粉丝和网友们都表示了对这部电影的期待。日前,在参演了《哥斯拉2》的奥谢拉·杰克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哥斯拉2》电影当中将会有王者基多拉和哥斯拉展开一场世纪对决。


王者基多拉确定登场 《哥斯拉2》演员透露电影新细节


王者基多拉是东宝公司所拍摄哥斯拉系列电影中最具知名度的邪恶怪兽,也是系列作品中首只宇宙怪兽,被誉为“系列中最强反派”“哥斯拉最大的对手”,外型为三个头、两条尾巴、背上有巨大翅膀、无手臂,全身披覆金色鳞甲,头部造型类似中国神话里的龙,口中可发射状似闪电的引力光束。究竟他和哥斯拉的对决将会谁输谁赢也是众多网友关注的重点。“我记得王者基多拉出现过很多次,都是被哥斯拉打败了来着?”“主要还是看哥斯拉的设定吧。”“突然忘记上一部哥斯拉的设定是什么了,我记得传奇之前不是还想要和金刚联动吗?”“厉害了东宝三大怪集齐了,66666。”


王者基多拉确定登场 《哥斯拉2》演员透露电影新细节


此前,传奇影业计划建立一个以专门研究怪兽的多国合作秘密组织“帝王”为中心的共同宇宙,并将金刚和哥斯拉与其他经典的巨型超级怪兽集结在一起。这也表明章子怡或将参演《哥斯拉2》之后的多部怪兽电影,如2020年的《哥斯拉大战金刚》等。影片将由《X战警》和《超人归来》的编剧迈克尔·道赫蒂担纲导演,他将与在《克朗普思》中一起做编剧的扎克·希尔兹,以及《哥斯拉》的编剧麦克斯·鲍任斯坦共同执笔该片剧本。该片将于2019年3月22日北美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