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RPG手游《格林笔记》宣布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4:1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知名游戏制作公司SQUARE ENIX于2016年推出的RPG手机游戏《格林笔记(原名:グリムノーツ)》于昨天(1月20日)宣布将推出TV动画。


RPG手游《格林笔记》宣布动画化


手机游戏《格林笔记》于2016年1月21日正式上线,登陆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昨天该游戏官方举办了“格林笔记感谢祭2018”活动,活动上公开了该游戏动画化的情报。根据负责《格林笔记》小说化的作家大泉贵在推特上发表的情报,《格林笔记》的TV动画不会是5分钟的泡面番,非常令人期待,官方日后也将陆续公开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RPG手游《格林笔记》宣布动画化


《格林笔记》是一款以世界中各式各样的童话为题材的RPG,游戏中将会以一个世间万物全部都依照所赋予的命运演出的既定世界做为舞台,玩家们所扮演的是没有被赋予演出使命与命运的主角,并将面临“参与角色演出”与“没被赋予既定命运”的问题,去面对那些童话中的角色完全不同的命运。参与游戏的配音声优有逢坂良太、上田丽奈、久保田未梦、江口拓也、上坂堇、水岛大宙等。另外,《格林笔记》的大幅升级版RPG新作《格林笔记Repage》也即将上线,目前已经开放了提前注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