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找雷姆凑一套!《从零开始》将推拉姆侍寝手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4:1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最为成功的轻小说改编作品之一,《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赢得了很多动漫迷的好评。而作品的一大魅力就在于其中个性丰富的角色了。此前官方往往将卖周边的重心放在女主角爱蜜莉雅以及雷姆身上。不过近日让拉姆粉丝感到惊喜的好消息传来:拉姆侍寝手办也预定于今年春季发售。


找雷姆凑一套!《从零开始》将推拉姆侍寝手办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次手办的预览图。画面中的拉姆披着薄薄的被单,似乎正在看着大家的样子。而她的这个造型,跟此前雷姆侍寝的款式非常相似,看样子也算是“姐妹同心”了。因此,如果说此前已经拥有雷姆的侍寝手办,那么姐妹俩凑在一起,也会更吸引人。


找雷姆凑一套!《从零开始》将推拉姆侍寝手办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官方终于想要还可以卖拉姆的手办了吗?”“这一款是肯定要入手的……”“把雷姆跟拉姆的手办放在一起,这感觉肯定很美。”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感兴趣呢?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讲述了被召唤到异界的高中生菜月昴邂逅了神秘的少女和猫精灵,然而没多久他们遭遇了袭击,并且丧命。可是当菜月昴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能力居然是穿越回过去的“死亡回归”。为了守护少女的生命,少年开始了跨越轮回的努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