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无双!《彼岸岛X》完全新作制作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4:2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彼岸岛X》是根据漫画《彼岸岛》改编的短篇电视动画,曾于2016年10月播出,播出时最大的特色就是每三话都由一个声优来饰演剧中登场的所有角色。1月19日本作公开了特报,宣布完全新作的特别篇制作决定的消息。


声优无双!《彼岸岛X》完全新作制作决定


短篇动画《彼岸岛X》在播出时前1至3话的所有角色声优都由速水奖一人配音,4至6话由声优千叶繁配音。第7至9话由声优关智一担任,第10至12话由声优山寺宏一担任。一人配音已经成为该系列动画的特色,所以特别篇中也会由一个声优配音,不过目前并未公开声优和播出时间,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彼岸岛》是日本漫画家松本光司的漫画作品,因内容含有大量的血腥及部分工口内容,故为限制级漫画。该漫画曾被改编成广播剧、游戏、真人电影、电视剧以及短篇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