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可爱男孩!小野贤章将出演剧场版《光美》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4:2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无数少女以及大友们来说,《光之美少女》都是他们心中永恒的经典。而该系列也将在3月17日上映新作剧场版《电影光之美少女 超级明星》。近日,官方宣布人气声优小野贤章将会在作品当中为角色配音,而这也是小野首次在《光美》系列中登场。


可爱男孩!小野贤章将出演剧场版《光美》


本次他出演的是一个叫做“三叶草”的男孩子。这是主人公小时候迷失在不可思议的世界时所遇到的对象。并且两人之间还有了一段约定,这个约定就成为了本次剧场版的关键要素。


对此,小野贤章也非常开心地发表了自己的评论:“能够得到这次的机会,我觉得真的很光荣。我之前就跟妹妹一起看《光之美少女》,没想到自己能够出演这一系列,真的如同做梦一样。我也想跟妹妹好好炫耀一下了。而我出演的三叶草是一个颇为缥缈、似乎没什么勇气的角色,但是我希望大家看到他之后,能够从中获得一种温柔的心情。《光之美少女》当中有着很多的梦想与希望,而我再度感慨:这是一部为了孩子们而准备的作品啊。为此,我也是很开心地在配音了!为了让观众们能够心动、兴奋,我也会好好努力的!”


而关于本次新作剧场版的后续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