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被少女喂食是什么感觉?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4:2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喂食这种比较亲密的举动不管是在动漫中还是在现实中都是可以促进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的,不过与现实中的恋人不一样的是,动漫中的喂食可要精彩多了。而同样的,喂食这种事情也可以分为被少女喂食和喂食少女这两种情况。


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少女是怎么喂食别人的吧!


1.漆原静乃——《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前世是冥府的魔女,是被冥王修·萨乌拉解放的奴隶,之后成为他的伴侣。胸前有着刻印(现世的胸前有胎记)。家中很有钱,兄长是学院理事长,但与兄长关系不好。喜欢灰村诸叶,常常捉弄他和岚城五月。私下里经常以将诸叶的某些举动告发给五月来威胁诸叶。表面为c级,实际上隐藏了实力。


绅士学院:被少女喂食是什么感觉?


【绅士解析】:在《圣剑使的禁咒咏唱》中,漆原静乃可谓是一个非常主动的少女了,当然了,她的主动不仅仅在于喜欢男主角,还在于喜欢逗弄同样喜欢男主的岚城五月。因此,像喂食这种行为她也是在岚城五月和男主在一起的时候进行,这直接导致了她不但在岚城五月面前秀了一把恩爱,还让岚城五月十分抓狂,不过男主到是一点都不在意,感觉他除了吃了一口漆原静乃喂的面包之外,完全在这两个少女的斗争之外。


2.猿飞菖蒲——《银魂》


猿飞菖蒲虽然是个实力不错的忍者,但给大家的印象却是一个爱银桑爱到痴狂的跟踪狂。小时候(身世不明)在国家最高的忍者培训基地进行接受忍者训练,老师是御庭番领袖服部老爹,从小与服部全藏、德川茂茂将军是好伙伴。视力非常低下,如果眼镜不幸掉落实力会下降N个等次,处于一米范围内都人畜不分的状态。


绅士学院:被少女喂食是什么感觉?


【绅士解析】:小猿一直都是银桑的忠实追求者,为了追到银桑她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而遇见银桑因伤住院这种情况,小猿是怎么都会去照顾一下表现一番的。不过她的行为在银桑看来完全就和骚扰无疑,因此就算小猿穿上护士装给银桑喂食,银桑也是一副仿佛看到大便的表情,大概是被强迫喂食所以内心有点崩溃吧。


3.平泽唯——《轻音少女》


私立樱丘女子高等学校轻音部的吉他手兼主唱,最初因为错把轻音乐当成“轻便、简易的音乐”而加入了轻音部,乐器演奏方面是完全的初学者,依靠直觉自学成才。是个迷糊冒失,有点天然呆,不擅长读书与运动,却拥有绝对音感的女孩。另外,她吃什么都不会胖,令轻音部其他几人羡慕不已。


绅士学院:被少女喂食是什么感觉?


【绅士解析】:当然了,少女们除了会喂食男主之外,也是会喂食其他少女的,比如说《轻音少女》中的平泽唯就不止一次喂食了秋山澪,这两人还因为丰富的互动成为了一对不少人都萌的CP,就性格来说这两还挺互补的。虽然少女喂食少女表面上看起来并没有啥特别的地方,但实际上这种少女之间才有的情怀也是不少人的心头爱。而少女这种互动,除了让人感受到她们之间纯洁的友谊之外,也是不少百合党的最爱。


4.小林——《小林家的龙女仆》


喜爱女仆的单身辛苦程序员(普通人类)。有着让人难以想象是25岁的沉稳淡泊性格,然而一旦提起女仆的事情就会变得热情,即使醉酒,关于女仆的谈论也不绝于口。对于工作并没有多强的自豪感和执着,不过是个能够完成超出常人工作量的优秀之人。感情细腻但不善言辞,不过别人几乎都能感受到她那细腻的感情。


绅士学院:被少女喂食是什么感觉?


【绅士解析】:有些时候喂食这种事情也可以变得很好玩,比如说在《小林家的龙女仆》中程序员小林在喂食康娜的时候就采用了“我弹你接”的方式,而康娜也不负众望的次次都接到了嘴里。话说康娜真的挺萌挺可爱的,俘获了不少年轻同学的心。在动漫中,康娜也属于那种有些吃货的类型,看见蝴蝶就吃蝴蝶,看见蜗牛就吃蜗牛,就连沙滩上的螃蟹都没有逃离被吃的命运。


5.日下部麻子——《灰色的乐园》


是出自游戏《灰色的乐园》及其改编同名电视动画中登场的虚拟人物,风见雄二的师傅,隶属于连正式名称都无法透露的政府中的“特殊机关”的CIRS所属的特殊工作员、专精潜入和强袭。以海军最强射击手的身份被周围尊敬和畏惧着,但也是一个违反命令的惯犯,让其青梅竹马指挥官的JB头痛不已。


绅士学院:被少女喂食是什么感觉?


【绅士解析】:虽然日下部麻子已经脱离了少女的范畴,是个不折不扣的御姐,但对男主还挺好的。而在喂食这件事件上,她也充分表现了自己身为御姐的霸气和不容抗拒性。男主不吃就困住他强迫他吃。话说这种类型的女性角色还真的挺有魅力的,但对于男同学们来说这种类型的角色大概会让他们觉得痛并快乐着。毕竟实力太过强大,就连反抗都束手无策。


6.汐留白亚——《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年龄14岁,已取得工学与化学领域的各项专利,在学校内非常有名,拥有专用的实验室。平时在实验室同时处理多个来自企业的委托,有着30人左右的专业领域团队。虽然不用去学校上课,但学校还是把她编入初中二年级。生活自理能力十分低下,穿衣服都需要女仆服侍。


绅士学院:被少女喂食是什么感觉?


【绅士解析】:在动漫界,男主不单单可以被少女喂食,有些时候还会被那些萌萌的小萝莉喂食。虽然被少女和被萝莉喂食完全是两种不一样的感受,但与少女的春心荡漾不一样的是,小萝莉的喂食感觉更加贴心和纯洁,所以说男主一般都不会拒绝,并且大多都会表现得十分欣慰。又加上这些小萝莉其实颜值也是非常高的,能够得到她们的亲近完全就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一件事件。


7.枝垂萤——《粗点心战争》


日本知名的粗点心公司社长的千金,将来会继承家业,梦想是打造世界第一的点心工厂,喜好粗点心。行为举止不能用常理来形容,为了把鹿田洋挖角到自己的公司,大老远地从都市过来,不断劝诱鹿田九继承家业,但鹿田九一直都不为所动。


绅士学院:被少女喂食是什么感觉?


【绅士解析】:与以上的用喂食来沟通感情的男女主不一样,在《粗点心战争》中,男女主之间的喂食完全就是为了玩游戏,游戏的过程则是互相蒙眼绑住手让对方喂食粗点心,然后说出粗点心的具体类型。话说这两人也是厉害,不但吃完了所有的粗点心,还一次都没有答错过,但因为两人互喂食的动作有些掉节操,所以你完全不会把关注点放在他们很厉害上面。


8.姬柊雪菜——《噬血狂袭》


狮子王机关所派遣的“剑巫”,作为第四真祖的监视者而来到弦神岛。个性非常认真,容易冲动,而且嫉妒心很强,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感。在狮子王机关接受英才教育和攻魔师的训练,灵视能力非常优秀,也懂得各种类型的咒术和巫术。为了监视第四真祖而转入私立彩海学园,转入中学部三年级C组,与古城的妹妹晓凪沙同一班。


绅士学院:被少女喂食是什么感觉?


【绅士解析】:喂食这种事情交给少女来办总是没错的,如果你是一个需要吸血的少年,比如说《噬血狂袭》中的晓古城,少女也会自动担任你的移动粮食,不但会献上自己的脖子还会主动献上自己的手指。话说男主吸血的时候场景还是挺香艳的,女主的各种主动也比较有看点。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明天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