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项目进行中 《玩具总动员4》确定新编剧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5:1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好莱坞的性丑闻事件被爆出之后,皮克斯元老级人物约翰·拉赛特因为被下属指控性骚扰而暂时离开公司。约翰·拉赛特的离开也暂停了《玩具总动员4》的电影企划,当时还有不少网友都担心《玩具总动员4》会不会流产。日前,官方确定Stephany Folsom将担任电影的新编剧。


项目进行中 《玩具总动员4》确定新编剧


Stephany Folsom曾经参与过《雷神3:诸神黄昏》的剧本创作,还因为署名权引发过不小的争议。其实之前《玩具总动员4》已经定下由拉什达·琼斯担任编剧,后来他又离开了企划。但是在去年11月,拉什达·琼斯爆料称约翰·拉赛特对自己存在性骚扰行为导致整个企划停摆。如今确定了新的编剧,看来《玩具总动员4》已经开始正常运作了。


项目进行中 《玩具总动员4》确定新编剧


在《玩具总动员3》当中,长大后的安迪正准备离家前往大学展开新的生活。他舍不得巴斯光年和胡迪这些陪伴他十几年的玩具,想把玩具们存入自家阁楼。但安迪的妈妈错把玩具们当垃圾扔掉,玩具们也以为安迪不要他们了。阴差阳错之下,妈妈把玩具们送到了一个全是无法无天的孩子们的幼儿园,这些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将他们的小脏手伸向这些新来的玩具们。《玩具总动员》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三部电影,每部电影的票房成绩都相当不错。在2014年官方确定要制作《玩具总动员4》的时候很多粉丝都表示对于电影相当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