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故事更详细!剧场版《魔神Z》小说化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5:1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著名漫画家永井豪代表作《魔神Z》时隔几十年再度动画化的《剧场版 魔神Z/INFINITY》已经在本月13日于日本上映了,不过剧场版只有几十分钟,想要讲清楚一个完整的故事是比较困难的。昨日(1月18日),该剧场版宣布小说化,由参与了剧场版剧本编写的小泽高广执笔。


故事更详细!剧场版《魔神Z》小说化


《剧场版 魔神Z/INFINITY》是为了纪念漫画家永井豪从业50周年而制作的动画之一,除此之外还有《恶魔人 Crybaby》与《甜心战士 宇宙》。本作的故事发生在电视动画最终回的10年后,人类的未来再次托付给了魔神Z。小说版由编剧小泽高广执笔,将会描绘剧场版中没有介绍的章节和角色们详细的互动。


《魔神Z》是开创现今日本动画史上搭乘式巨大机器人类型作品的始祖,魔神Z也是第一台严格意义上的“超级机器人”,对于后来所繁衍出的各式各样变化题材分流作品的影响极其深远。原作讲述了以地狱博士为首的科学家们在爱琴海上的一个岛屿中发现了已经灭绝的古代文明遗留下来的机器人。在地狱博士的建议下,科学家们修复了这些机器人。然而掌握了这种机器人技术的地狱博士却露出了他征服世界的野心,杀死了所有的科学家。不过有一个人却逃出了小岛,他就是日本光子力研究所的所长兜十蔵。为了阻止地狱博士的野心,兜十蔵秘密制造了超级机器人“魔神Z”。不过兜十蔵自己也遭到了地狱博士手下阿修罗男爵派出的铁甲面部队的暗杀。临死前将魔神Z托付给了自己的孙子兜甲儿和兜次郎。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兜甲儿驾驶爷爷留下的魔神Z与地狱博士的机械兽军团展开了战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