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预热?《绝对恋爱命令》新系列即将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5:2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日本推出了越来越多的漫改真人作品,远山绘麻的少女漫画《绝对恋爱命令》已经在2015年完结,不过不久前已宣布会推出真人电视剧和电影。近日,《绝对恋爱命令》表示将开始连载新系列,看来是为了真人电视剧和电影预热。


漫画预热?《绝对恋爱命令》新系列即将连载


据讲谈社漫画杂志《好朋友》3月号消息,远山绘麻将会在3月2日发售的同志次月号上开始连载《绝对恋爱命令》新系列《绝对恋爱命令 情侣篇》。《绝对恋爱命令》的真人电视剧版本预定于今年春季开始播出,电影版本预定于今年夏季在日本上映。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女主角冰室雪菜都由玉城TINA饰演,男主角北见时雨都由小关裕太饰演。如此看来,漫画应该是为了真人版预热。


漫画预热?《绝对恋爱命令》新系列即将连载


《绝对恋爱命令》是日本漫画家远山绘麻于月刊少女漫画杂志《好朋友》2009年6月号开始连载的作品。被班上同学称为“绝对零度雪女”的雪菜其实私底下是个超受欢迎的手机小说家!她因为自己没有恋爱经验,无法写出读者期待的小说而烦恼不已。可是在一次偶然之下,她意外知道学校最受欢迎的男同学——时雨的秘密……绝对服从,恋爱的终极任务即将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