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愧是哥哥大人!《魔劣》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三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5:3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场版《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于上周1月24日发售了光碟,今天(1月30日)光碟的首周销量已经出炉。


不愧是哥哥大人!《魔劣》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三万


剧场版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于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上映后取得了5.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360万元)的票房成绩,观影人数突破29万人。该剧场版的光碟将分为完全生产限定版BD/DVD以及通常版BD/DVD四种形式发售,根据Oricon今天发布的销量数据,《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完全生产限定版蓝光首周销量为20737张,通常版蓝光首周销量为3817张,完全生产限定版DVD首周销量为4022张,通常版DVD首周销量为2367张,四者合计30943张。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是人气动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的全新剧场版动画,由8Bit公司制作,吉田りさこ执导,原作者佐岛勤亲自参与编剧,为原作插画的画师石田可奈负责角色设计。配音声优包括中村悠一、早见沙织、内山夕实、寺岛拓笃、佐藤聪美、田丸笃志、雨宫天、巽悠衣子、花泽香菜、井上麻里奈、诹访部顺一、日笠阳子、小原好美等,阵容十分强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