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又被自己帅醒!《Fate》系列红A手办开订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5:3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改编自原作游戏《Fate/stay night》及与2010年剧场版《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相同的“Unlimited Blade Works(无限剑制)”线。最近官方联合Aquamarine推出了一款1/7 大小的红A手办,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又被自己帅醒!《Fate》系列红A手办开订


在《Fate/stay night》当中登场的Archer通称“红A”,作为英灵的基本能力偏低,主要靠自己的众多投影产物和自身的战斗经验来弥补差距。精于近身格斗战及弓兵技术,亦擅长对魔术战和家务,本体为未来的卫宫士郎成为守护英灵后的姿态。最近官方推出了一款Archer的手办。紧身的红色战斗服凸显出现了Archer健美的肌肉,他手持双刀的模样看上去也是英俊帅气。这款Archer手办高约300mm,税后售价为18144日元(约合1058元人民币),目前已经开订,预计将于8月发售。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又被自己帅醒!《Fate》系列红A手办开订


又被自己帅醒!《Fate》系列红A手办开订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做工不错,但是这个脸简直让人认不出。”“这个腰怕不是可以爬上去当滑滑梯玩。”“背影美如画倒是很还原,不过这眉毛感觉有点奇怪。”“这面相除了红A谁都像。”“这突兀的眉毛好像面条。”“,虽然觉得面相微妙,但胜在背影够帅啊。”“红A的手办总能用脸来阻止我的购买欲。”“水族馆这定价也很狂野啊。”“你变丑了,我不爱你了。”“这手办也就适合给凛当背景。”


又被自己帅醒!《Fate》系列红A手办开订


《Fate/stay night》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圣杯是传说中可实现持有者一切愿望的宝物。而为了得到圣杯的仪式就被称为圣杯战争。参加圣杯战争的7名由圣杯选出的魔术师被称为Master,与7名被称为Servant的使魔订定契约。他们是由圣杯选择的七位英灵,被分为七个职阶,以使魔的身份被召唤出来。能获得圣杯的只有一组,这7组人马各自为了成为最后的那一组而互相残杀。卫宫切嗣的养子卫宫士郎,偶然地与servant中的剑士Saber订定契约,被卷入圣杯战争当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