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哪怕世界毁灭也要喂你吃狗粮~日清杯面青春系列CM完结篇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31 15:4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清杯面联手洼之内英策、乐队「BUMP OF CHICKEN」推出的青春主题系列广告「HUNGRY DAYS アオハルかよ。」已经公布到了第4弹,同时也是该系列的完结篇。


>>>点击观看「HUNGRY DAYS 最终回篇」<<<



之前日清推出的广告分别是现代版的「魔女宅急便」「小天使」「海螺小姐」,并且还都是小清新的恋爱故事。然而本次完结篇却是信息量颇大呢 ,可能对于正在热恋的人来说,哪怕世界毁灭都没有你站在我面前重要吧。(好大一盆狗粮啊)


不过为啥突然画风突变成灾难爱情片呢?其实也不是没有预兆的,在之前的3弹CM里,其实就已经有蛛丝马迹了。



▲「魔女宅急便 篇」



▲「小天使 篇」



▲「海螺小姐 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