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警花这是要反攻?「灵契」第二季PV公开,2月23日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31 15:4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瓶子原作漫画改编的国产网络动画「灵契」第二季「灵契·黄泉之契」 ,今日发布了预告PV。


>>>「灵契 第二季」PV<<<


虽然画风有些变化,但相对第一季来说貌似精致了一些,并且警花(杨敬华)好像变攻了不少⁄(⁄ ⁄•⁄ω⁄•⁄ ⁄)⁄, 有人表示这是杨敬华的反攻教学现场(笑)。




「灵契」是一部定位于热血、战斗、友情的漫画作品,但事实上非,常,基!



主人公·杨敬华因交通事故意外死亡,醒来后却恢复到了初中时的模样,这时一名自称「阳冥司」的白发帅哥·端木熙出现在他的面前,宣告杨敬华的死亡,并和其签订契约。




本次的第二季将继续第一季的剧情展开新的故事,不仅有新角色 的加入,还有少年时期的端木熙 登场。(白色长发一副受样的端木熙哦~)





第二季「灵契·黄泉之契」2月23日开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