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社畜也有明天!《Aggressive烈子》本预告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5:2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ggressive烈子》是于2015年诞生、并在2016年4月的电视节目《国王的午餐》中短篇动画化过的作品,此前官方宣布由三丽鸥、Fanworks、Netflix三家公司合作制作出新的动画,并在Netflix上播出。近日《Aggressive烈子》公开了本预告,一直被压榨的OL明天也要努力!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Aggressive烈子』本预告


正在加载...

<>


社畜也有明天!《Aggressive烈子》本预告公开


动画《Aggressive烈子》的每一话片长约为15分钟,一共会制作10话,作为Netflix的原创作品于2018年4月20日起在Netflix上独占播出。制作的STAFF阵容和之前的TV短篇动画制作阵容一样,监督和脚本都由ラレコ负责,动画由Fanworks制作。


社畜也有明天!《Aggressive烈子》本预告公开


社畜也有明天!《Aggressive烈子》本预告公开


《Aggressive烈子》是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创造的卡通人物,描述日本女生上班族的生活。这只25岁的卡通小熊猫的名字叫“Aggressive烈子”,是日本的一名疲于奔命的平凡小白领。她也许在工作上是个老手,但是她可爱的外表下隐藏着黑暗的灵魂:几个小时之后,她就会狂喝啤酒、在卡拉OK唱重金属摇滚歌曲来发泄内心郁积的怒火,梦想着有一天能摆脱这份没有前途的工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