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露营强无敌!1月新番值得关注的动画歌曲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5:2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当我们欣赏一部新番动画的时候,往往也会被其中的音乐所打动。目前1月新番已经开播,这其中又有哪些值得一听的动画歌曲呢?近日有日本媒体撰文进行了点评,一起看看吧。


露营强无敌!1月新番值得关注的动画歌曲


☆《摇曳露营Δ》


这部作品改编自芳文社杂志连载的同名漫画,主题曲是由亚咲花所演唱的《SHINY DAYS》,片尾曲则是佐佐木惠梨演唱的《ふゆびより》。前者的歌声能够让人觉得心头一暖,仿佛是沐浴了阳光一样。而后者则让人能够联想到冬天清冷的风景。


露营强无敌!1月新番值得关注的动画歌曲


☆《Slow Start》


跟《摇曳露营Δ》一样,这部作品也是改编自芳文社旗下的漫画。主题曲《ne! ne! ne!》是由来自作品的声优组合STARTails☆(近藤玲奈、伊藤彩沙、岭内知美、长绳麻理亚)演唱,歌曲的曲风非常有活力,毫无疑问是一首完成度非常高的主题曲。


露营强无敌!1月新番值得关注的动画歌曲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是一部在音乐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的新番动画。本作品的片尾曲由高木同学的声优高桥李依负责演唱,而她带来的这首《気まぐれロマンティック》充满了J-POP的风格,让人忍不住想到了生物股长的一些音乐作品。在1分30秒的歌曲里,高桥的演唱让人回味无穷。可以说只要通过这首歌,我们就能充分体会到高木同学到底有多可爱了。


露营强无敌!1月新番值得关注的动画歌曲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的主题曲《urar》。这首歌由来自于北海道的歌手Chima负责演唱,作为近年来频繁为动画作品演唱主题曲的歌手,极具个性的美声让人印象深刻。


在这首歌当中,Chima不但再度展现出了自己的风格,同时跟动画本身的剧情进行了完美融合。同时负责编曲的人员还包括了业界大佬高野宽,他的参与更是给歌曲增添了更多亮点。听着这首歌,我们也能够在脑海当中浮现出小人们的生活故事,对了解动画本身的剧情也能够起到非常大的帮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