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芳文社旗下哪部作品最有趣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5:3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芳文社的作品,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关键词就是“百合”了吧?大量的萌豚片也是有芳文社旗下的漫画作品改编而来。那么在如此多的作品当中,究竟哪一部最有趣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芳文社旗下哪部作品最有趣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现在芳文社的改编作品真是越来越多了呢。今年的《摇曳露营Δ》估计又要引发新的社会现象了吧,真没想到女孩子露营都可以这么好看。果然只有让女孩子开开心心地享受日常生活才是动画的精髓啊。我个人到目前为止觉得最棒的芳文社作品是《NEW GAME!》,里面说的很多剧情都跟我目前的职业有一定关系呢。那么大家觉得哪部作品最有趣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虽然现在芳文社的作品比较多,可明显还是《轻音少女》最好看吧?我也是因为它的关系,才开始对日常系的作品产生兴趣呢。而且你们没有发现吗?实际上在此之后的芳文社作品当中,几乎都可以找到《轻音少女》的影子。即便是楼主说的《摇曳露营Δ》,实际上在架构方面跟《轻音少女》也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吧?只可惜这部作品也许再也看不到大学篇的动画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这个问题很难判断啊。我个人觉得《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黄金拼图》跟《樱Trick》都非常棒。不过从动画视觉冲击来说,应该还是点兔最棒。毕竟那种就觉得满眼都是治愈之光的感觉,很难在其他作品当中发现呢。哪怕到了今天,我每周日睡觉之前都会打开niconico上面第1集的动画,看看大家最近又在刷哪些有趣的弹幕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觉得是《摇曳露营Δ》。虽然说《轻音少女》也非常不错,但在它一定程度上其实束缚了日常百合动画的发展。就跟《龙珠》很伟大,但之后的王道作品总是会有《龙珠》的痕迹一样。楼上有人认为《摇曳露营Δ》跟《轻音少女》相似,其实完全不一样的。前者体现出了角色的自由度,这是最大的亮点。即便是小凛一个人,她也可以独自去露营。而如果是模仿《轻音少女》的话,恐怕就恨不得让女孩子们吃饭睡觉都在一起了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只有我觉得最好看的是《爱杀宝贝》吗?现在大多数的日常系作品,说白了真是千篇一律啊。无非就是女主角来到了新的环境,然后遇到了新的朋友,结果开始一起生活。哪怕人设再怎么可爱,看多了也会审美疲劳吧?相比起来,《爱杀宝贝》就显得个性十足了,我现在还记得片尾曲当中那个神奇的舞蹈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会选择《学园孤岛》呢。不过如果可以的话,仅限于漫画版。动画第1集的效果还不错,然而后面过度追求毫无意义的日常效果,结果破坏了整体的平衡性。漫画方面就好多了啊,角色们实际上一直生活在压力当中。尤其是胡桃的命运牵动人心呢。目前原作连载又重新开始了,真是希望这部萌系的末世作品可以有一个好的结局,别让女孩子们再受苦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看到这个话题,我就重新去搜了一下跟芳文社有关的作品。说真的,这种“只要是可爱的女孩子聚在一起卖萌就能得到关注”的设定也差不多该结束了吧?尤其是都不知道为啥,芳文社的作品在改编动画之后,怎么连画风看起来都差不多呢?业界再这么弄的话就完了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除了《轻音少女》,再无其他芳文社经典。我说完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