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足够伟大!《银魂》累计发行量突破5500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5:4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说无数人依然喊着“我愿意用节操换取《银魂》不完结”,但这部作品的连载已经进入到尾声了。因此,关于《银魂》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消息,也就牵动了粉丝们的心。近日有日本媒体在报道中透露了一个数据消息:作品的系列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5500万册。


足够伟大!《银魂》累计发行量突破5500万


尽管说这其中可能包含了很多非漫画单行本的发行物数据,但能够实现5500万册发行量的系列作品,即便在日本漫画史上也并不多见。日本媒体在公布这一数据的同时,也提到了去年作品的真人版在中国上映取得了反响。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等到正式完结之后再宣传一波,估计到6000万应该没问题了吧。”“虽然说后期不给力,可还是打算去入一套呢。”“我已经在等待第二部电影引进国内了。”而关于《银魂》的后续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


足够伟大!《银魂》累计发行量突破5500万


《银魂》于2004年开始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目前已出版71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5000万册。该作先后被改编为动画、游戏、真人影视剧等作品。故事讲述了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与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代,有一个武士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